兮陌

【碎碎念】

作为一名高中生,并且还是住校生,我每星期只有大

约20个小时的放假时间(在线时间长则3小时,短则1

小时)故,我的文没有多少时间写,我的评论没有时

间看(作为一只小萌新,也没多少评论)所以评论大

概应该不会及时回复,然后当我看到的时候,评论已

经呆了好久,再回复我就感觉怪怪的(其实就是尴尬

癌晚期)所以没得到回复的小可爱们不要觉得我不回

复就是高冷(好大的雾)我只是没有时间(话说我怎

么感觉这么自恋,๑乛㉨乛๑对,这样以后会没有评论

的   ⁄(⁄ ⁄•⁄㉨⁄•⁄ ⁄)⁄ ……不要这样对我)小可爱们想评

论的尽情说,我有时间肯定会认真看的(๑乛㉨乛๑不

回复管毛用   (╬◣㉨◢)走开)

还有,我写文的速度请谅解,毕竟我只能躲着宿管阿

姨在被窝里码字……(就像现在一样)而且还卡文,没

有脑洞,好难过。(让我伤心会    (╥ ㉨ ╥`) ……)小可

爱们不要嫌弃我,我会努力产粮的(这样说瞎话你良

心不会痛吗?)

评论

热度(1)